兼爱03(异能向 深渊巨坑 慎入)

03.

罗渽民看到男人紧抓着白梨的手,白梨纤细白皙的手腕上已经变红,怒气被勾起。

他把手伸向空中。

看着男人要跑,罗渽民轻易的却把他堵在面前。

没有再次使用能力,看来男人只能对一人施行控制,本来处于戒备心的罗渽民这回更加放心。

嘴角的弧度增大,罗渽民的心中默念“雪”。

“渽民,你冷静一点。”

被甩开的白梨知道自己已经阻止不了什么了,但是…

“要去哪。”

罗渽民话音刚落,原本处于夏天的N城,此刻却飘起了雪花。周遭的温度瞬间下降,让白梨不自觉打了个喷嚏。

雪越下越大,雪花打湿了白梨棕色的长发,但她只能站在原地,什么都做不了。

罗渽民已经动了杀心了,这个时候打断他,他只可能下手更狠。

“求求你放过…”

罗渽民微微勾起嘴角,男人被雪花接触的皮肤瞬间冻住,罗渽民推开男人把白梨拉进自己的怀里,男人整个人便被冻在原地。

“罗渽民,你不要轻易使用能力。”

姓名:罗渽民

年龄:21岁

身份:N城A区管理者之一,搭档白梨

能力:天气控制

白梨感受到了温度的变化,在罗渽民的怀里抖了抖,视线越来越清晰了,但是却听到了清脆的一声。

是冰锥穿过男人心脏的声音,冰锥穿透过男人心脏的那一瞬间,白梨的视线已经完全恢复,看着男人惨死的样子,白梨有些生气的锤了罗渽民一拳。

“你干吗?不至于让他死吧。”

可是手腕却被罗渽民轻柔的握住,他的目光温柔的让白梨把所有责备的话咽进了肚子里。

“谁也不可以伤害你。”

罗渽民哑着嗓子再加上格外认真的神情,白梨都要觉得自己被蛊惑了。罗渽民感觉到自己的眼皮越来越重,他微微笑了笑,便倒在了白梨的怀中。

罗渽民对她…到底为什么这么好。

仅仅因为他们是同伴吗?

还是…

白梨的指尖穿过罗渽民的发丝,她闭上了眼睛,决定不去想这么复杂的事情。

黑街越来越猖狂了,她得赶紧联系李帝努和叶瑰。

“看来被人抢先了一步呢。”

在白梨看不见的地方,董思成抱着怀中的牛奶看着白梨的一切举动,牛奶乖巧的叫了两声,不停的舔舐着董思成的手掌,湿热的触觉让董思成回过神。

“算了,终归是还会见面的。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