兼爱02(异能向 深渊巨坑 慎入)

02.

“抱歉,这是秘密。”

意料之中的回答,但是白梨还是有些失望和好奇,因为她强烈的第六感告诉她,眼前的这个男人会有资本成为她的朋友。

“好吧,那我就不打扰你了。”

白梨在心里叹了口气,也不知道何时他们才能找到足够的管理者,据说那群家伙越来越猖狂了,如果再不加以管制,后果将不堪设想。

董思成只是淡淡的笑了笑,他抓着牛奶的一只肉乎乎的爪子和我招手。

看着白梨渐渐远去的身影,董思成的笑容凝固在脸上,牛奶跑到了董思成的肩上喵喵的叫着。

“看来我们牛奶很喜欢她啊。”

“的确,她很有趣。”

白梨继续漫无目的的在街道上走着,这里是A区人烟较为稀少的地方, 根本没有几个行人,白梨叹了口气,早知道今天就不应该为了臭美穿高跟鞋,现在她的脚好酸,刚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,手腕却突然被攥住。

“呦,这不是白梨吗?果然和传闻说的一样漂亮啊。”

是一个从未见过的面孔,男人脸上的笑容不怀好意,白梨刚想使用能力,视线却突然模糊,她努力的睁大眼睛,可还是什么都看不清。

“你做了什么?”

看不清一切,白梨的能力也就变得无效,此时的她被男人箍在怀里,感受到男人粗糙的大手在不停的顺着她的肩膀摸索,白梨恶心的想吐。

“没什么,就想让你陪我玩玩。”

男人略微粗暴的拉着白梨把她甩到了一个空荡荡的小巷,白梨感受到了四周冰凉的墙壁,脑袋在不停的运转想着脱身。

“想逃吗?这里是离黑街最近的地方,不会有人来的。”

男人就像提前制定好了计划般,计算好了一切,白梨只能努力拖延时间,赌一把。

赌男人的能力的持续时间。

“哦?你知道你绑了我的后果是什么吗?罗…”

“我不想听到那个男人的名字。”

男人打断了白梨的话,似乎戳中了他的痛处,他粗暴的抬起了白梨的下巴,由于眼睛被遮盖住,其他感官变得更加敏感,白梨甚至能感受到男人由于气愤而上下起伏的胸膛。

太近了…他贴的太近了…

罗渽民知道后一定会杀了他的。

白梨尝试着伸出一只手摸索着自己腰间的信号机,可是却被男人一把夺走。

“找罗渽民吗?我说了,我不会让他找到你的。”

果然罗渽民的名字能够轻易的让男人失去理智,白梨不知道两人究竟有什么仇,但是在感受到自己视线逐渐清晰时,微微勾了勾嘴角。

“放开她,否则你会死。”

“罗渽民!”

这熟悉的声音,白梨没想到罗渽民竟然真的会出现,有些激动的想要上前却被男人甩到角落,吃痛的闷哼了一声,在看到白梨痛苦的表情,罗渽民的手早已握成拳头,眼里的杀气让男人忍不住颤栗。

“我再说一遍,放、开、她。”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