兼爱06(异能向 深渊巨坑 慎入)

06.

来不及思考太多,叶瑰发动能力让白梨清醒过来。白梨急忙想要上前,却被董思成抓住手腕。

“白梨。”

!!!

他是怎么认出自己的!

“别过去。”

“缠绕。”

叶瑰迅速的向前冲,大厅里所有的花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生长,朝着少年的方向进攻,可是那少年的速度实在太快了,叶瑰无法找到攻击的方向。看着少年已经冲出了大厅,叶瑰朝着李帝努使个了眼色,两人迅速冲了出去。

“分身。”

李帝努也发动了能力,包括本体在内的三个分身迅速的冲出大厅,去寻找那个少年。

“董思成!你怎么了!”

白梨看到董思成脸色苍白,竟然吐出了一大口鲜血,她急忙扶住他,可是脑海里还是想着董思成刚才能力的使用。

能力相同只有一个原因,董思成也和金家有着什么密不可分的关系,但是董思成的使用效果看起来还不如金家大小姐,而且…他的副作用怎么会这么大。

看着董思成痛苦的倒在自己怀里,白梨的手已经攥成了拳头,如果她再快一点的话,是不是就不需要董思成发动能力了。

“来人!治好董思成!”

看到金美妍也十分着急的样子,白梨更加确认董思成和金美妍有着某种血缘关系,慌乱中的她被罗渽民扶了起来,可能是由于事情发生的太快,她还没有反应过来,双腿一软跌进了罗渽民的怀里。

“白梨,这不怪你。”

罗渽民扶着白梨,他知道此时的白梨一定很内疚。

“调查出什么了?”

白梨这才发现罗渽民身边还站在一位男人,好像是B区请来的帮手。

“那位少年的名字是,黄仁俊。”

男人似乎是看到了白梨打量的目光,他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,白梨礼貌性的点了点头。

“你好,我是B区的心理医生,郑在玹。”

“我是白梨。”

心理医生,也就是能力与思想有关,难道他和自己的能力类似吗?

“我没有那么厉害,我只能看到别人的内心罢了。”

“啊…”

白梨点了点头,这种被别人看穿的感觉还真是不爽,不过既然是叶瑰姐请来的帮手,她也放下心,看来是准备加入组织的人选。

“哈哈哈,不用在意,我不会加入组织的,我的能力仅限于心理观察。”

“我只是叶瑰眼里一个无聊的追求者罢了。”

 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