兼爱05(异能向 深渊巨坑 慎入)

05.

白梨刚一进门,就看到络绎不绝的人,优雅的服务生,摆成心形的香槟,穿着各种华丽服饰的贵族们,她在心里叹了口气,提着自己厚重的裙摆走上了二楼。

“二小姐。”

一旁的管家看到白梨出现后急忙陪在她身旁,白梨接过递来的香槟,脸上有些不耐烦。

“我姐呢?她到底换没换好衣服。”

白梨摆了摆手示意管家在外面等着,管家想开口拒绝却在看到白梨凶狠的目光后闭上了嘴。

白梨把香槟递了回去,推开了二楼换衣间的门。

“看你这个样子我还真不习惯。”

金家大小姐此时早就换好了白色的礼服,她戴好了华丽的耳饰,慵懒的靠在座椅上。

“我也很不习惯好吗。”

白梨没好气的看着镜子中陌生的自己,深绿色的长发,和自己脸完全不同,带有几丝野性美的脸颊,还有紫色的拖地长裙。

当贵族好累,她还是愿意去执行她无聊的任务。

“好啦,你现在是我刁蛮的妹妹,不过…你们有没有信心,我看你穿的比我还不容易行动。”

“放心吧,叶瑰姐和帝努他们都来了,而且我又不是攻击性的能力,容易行动也没用的。”

“好吧好吧,我们一起下楼。”

金美妍挎着白梨的胳膊,白梨虽然穿习惯了细高跟鞋,但是这么沉重的裙摆还是让她走起路来很不自然。

一下了楼,白梨就看到了坐在不远处的罗渽民,叶瑰和李帝努。白梨冲着罗渽民点了点头,看到罗渽民挑眉她也松了一口气。

大厅里果然准备了许多花束,虽然所有的事情都准备的很好,但白梨还是感到不安。

“金小姐。”

白梨没想到自己被堵住了,看着面前一身灰色西服的董思成,白梨想叫出他的名字,却想到现在董思成可能不知道她是白梨,只能闭上了嘴巴。

“金小姐和我在这边等候就好。”

“好。”

白梨礼貌的点了点头,这个董思成到底是什么来头?为什么会认识金家二小姐?

“欢迎大家来到小女的十八岁生日宴会,今天…”

有人使用能力了…

白梨感受到一阵风,便听到了金美妍的话。

“时间暂停。”

出现在金美妍眼前的是一位少年,由于被能力控制,他原本准备的匕首正对在金美妍的胸口,少年有着清澈的面孔,但是除了脸上,他的休闲服上面满是血迹。

白梨似乎出神了,完全忘记叫叶瑰他们。

金美妍的时间暂停只有10秒,恢复过来的少年,再次准备刺向金美妍的胸口。

“时间暂停。”

这回是白梨身边的董思成发动了能力。

等一下!

相同的能力?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